stylist Nicoletta Santoro拷貝.jpg 

護髮。

冰箱廚櫃裡,就有許多可以應用的材料,

不過,美乃滋、蛋、米醋、花生醬、大豆沙拉油、橄欖油、酪梨…有的味道不佳,有的清洗不易。

潤絲,請用檸檬汁。幾滴加入水中,沖洗或浸泡皆可。髮絲瞬間柔順,恭順,百依百順。

去除髮妝殘留,請用蘋果醋。兩湯匙加入一杯水,揉搓按摩一下,再沖水。Silicone矽類成份,Silica、Dimethicone、Cyclomethicone、 Cyclopentasiloxane、 Trimethylsiloxysilicate、 Trimethoxyhexylsilane、 Polymethylsilsequioxane、 Lauryl PEG-9 polydimethysiloxyethyl dimethicone…都遇酸而從髮幹上剝除。頭髮自然恢復應有的光澤,光彩奪目,光輝燦爛。

受損頭髮,請用芝麻油。抹在微濕的髮梢,包上熱毛巾20分鐘左右,再按照一般的洗髮程序清洗乾淨。每週一次,一個月後擺脫毛糙。如絲如絹,如入雲端。

 

 

Photo: Stylist Nicoletta Sant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