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edition.jpg

明明並不是特別喜愛、非買不可的東西,只要聽到「限量」,只要聽到「這是最後一個了喔」「全省都沒貨了喔」「全台灣只進兩個喔」,就莫名心跳急促,緊張不安、快要發瘋,就算當場沒買,也會在離開店後,魂瑩夢牽,十分想念,編織各種應該擁有那樣物品的理由,直到回去買下,無怨無悔。

因為「限量」啊

1.值得收藏,可以突顯個人品味

2.甚至會增值,是一種投資,也可以傳世

3.稀有珍貴,才配得上我

4.少數人才買得到,是至高無上的特權的象徵

5.沒辦法,誰教我跟國外某大明星或國內某超正名媛擁有同樣的眼光

6.想到公司那個某某某學人精詢問在何處買時,可以回答「這限量的呦,買不到了耶~」,就喜孜孜興沖沖意志昂揚

7.想到如果要買時買不到了,就心裡一揪

8.想到如果沒買被公司那個某某某搶風頭的賤人買走,就一把火

9.真的沒騙你!它前世的靈魂託夢給我,說只有與我長相廝守才是它的幸福

10.算命大仙說今年只有像這種的顏色,可以帶來無邊好運

11.誰誰誰說這上面根本寫了我的名字嘛,不跟我回家要跟誰回家

12.有了它,生命才完整

13.以上皆是

14.以上皆非 敬請自由作答                                                      

 

2009限量商

9b849e0e86dc1a40f3936e66856578d9.jpg celebrities_prada_fairy_bag.jpg 

chanelj12rubies.jpg  Coach-Limited-Edition-Bottle.jpg collecting cosmetics.jpg

christian_louboutin_lesage_shoes.jpg 

 prince-opus-ipod-touch-limited-edition.jpg motorola-z8-ferrari-edition.jpg

bear400_mouse03.jpg NikonFgoldfrontview.JPG  

 

圖片來源:

www.mimifroufrou.com

www.anwiredview.com

www.mir.com.my

www.itechnews.net

www.luxist.com

www.pradawiki.com

www.twolis.com

www.kissandmakeup.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