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agazine Sept 09 by Steven Klein.jpg 

W Magazine Sept 2009  攝影師 Steven Klein

Academy!

Hmmm...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6a00e54ef9645388340120a5c67587970b-800wi.jpg 

Vogue Italia Oct. 2009  攝影師 Michelangelo Di Battista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a00d8341c683453ef00e55219a9b18833-800wi.jpg 

攝影師 Chris Craymer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fffound1.jpg 

每一隻蝴蝶,都是從前的一朵花的鬼魂,

回來尋找她自己。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90619035816.jpg 

真是不小心!

不小心看到了幾家甜點屋的消息。

日日望著她們的圖片,洶湧滿溢,直想飛奔而去。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MAC1.jpg 

不到天亮不回家。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_Lula_Girl_Blue_eyes.jpg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Wild Things V61 by Mario Testino.jpg

Wild Things V61  攝影師 Mario Testino.

請各取所需吧!

要服裝有服裝,要肉體有肉體。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Sunday In The Park.jpg

W Magazine Sept. 2009  攝影師 Mert & Marcus.

Sunday In the Park.

視覺挑逗與風情賣弄,人野,秀色可餐。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rime Time 1.jpg 

Vogue Italia Sept 2009 高級訂製服特輯Precious Time  攝影師 Mark Seliger.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tudentchair.jpg 

忙翻了吧?!

無比盛大的,甚至有專書指導:你的六歲孩子~初入小學的新鮮人、家有小一新鮮人、啟動孩子的學習POWER、小一新鮮人聰明寶典、小一闖江湖、寫給小學家長的第一本書等等等。

一定要做好幼小銜接、認識九年一貫、幫助課程學習、解決學習問題、挑選課後安排…更要做好開學之心的準備、情緒的準備、學習的準備、健康的準備、物的準備。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bless.jpg 

今晚,我可以寫下最哀傷的詞句。

Tonight I can write the saddest lines.



Write, for example, "The night is starry
and the stars are blue and shiver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6_coathanger_HR_RT_copy.jpg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wimsuitpreview.jpg

露趾鞋大行其道,絲襪隨即被摒棄。John Galliano天馬行空的創意,突然將日暮途窮的絲襪們,帶離抽屜的最深處,躍上舞台。

他說,靈感來自於半世紀前Dior先生在服裝秀後台為模特兒更衣的紀錄片。

2009秋冬高級時裝秀中,只見穿衣穿到一半的模特兒們,驕傲地走出來。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rtin Bleasdale $ Jork Weismann.jpg 

絲襪。

防綻線。新絲襪在穿著之前,先放入一盆加了少許醋的溫水中浸溼,再放入塑膠袋中冷凍一天。取出後可連塑膠袋直接放入水盆中解凍,或放置一天後再穿。可增加絲襪的韌度。

防勾裂。穿著之前,先在雙手和雙腿拍上少許清水,可將皮膚略粗帶刺的角質軟化。也可在絲襪上噴灑薄薄一層定型液,亦可使絲襪不致因腳後跟的粗皮或趾甲摩擦勾裂,並防止綻線的擴張。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eheartit2.jpg 

到最遠的地方。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a00e54ef9645388340120a59c502d970c-800wi.jpg  

Vogue Australia Sept 09 攝影師 Max Doyle.

Earthly Delights.

農場生活真是人人嚮往。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vogue Italia Sept09 by Steven Meisel.jpg 

Vogue Italia Sept. 2009 shot by Steven Meisel.

Oliver Twist孤雛淚的街、Tim Burton巧克力工廠Charlie的世界…襤褸美學?

三教九流,高聲喧嘩,何處好玩就何處撒野。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e wizard of oz.jpg 

The Wizard of OZ.

刊載於Vogue US Dec. 2005,攝影師Annie Leibovitz迷上了童話故事。

我則迷上了Dorothy的紅鞋。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air5.jpg  

開心農場、Barn Buddy、Country Story、Farm Land、Farm Ville、Happy Farm、Happy Harvest…

成為諸多線上農民的生活重心。

免下載、免安裝、不費腦筋,

瑪旦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